【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视频传情 在雷神山战“疫”的大连白衣勇士请家乡人民放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大连医疗队员驰援武汉出发后,家乡人民一直惦念着战斗在新冠肺炎疫情前线的他们近况如何?前方终于有消息传来,2月18日,雷神山医院感染二科三病区开始收治新冠肺炎患者,63名医护正式打响抗击新冠肺炎战役的第一枪。

身在雷神山的他们高呼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记者了解到,雷神山医院感染二科三病区医护团队由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大连市友谊医院、大连市中医医院、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瓦房店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口腔医院和旅顺口区人民组成。三病区主任、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第二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长,ICU专家陈明代表全体医护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大连人民的嘱托和武汉人民的信任,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他还与“战友”们一同录制了一段视频,请远在大连的“亲人”们放心,他们一定会全员凯旋而归!请即将入住第三病区的患者放心,他们不会辜负你们的期盼,必将圆满打赢这场战役,还武汉一片晴朗的天空!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