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百校千岗”网络招聘会6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2020辽宁“百校千岗”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团省委、省人社厅联合开展“2020辽宁‘百校千岗’春季大型网络公益招聘活动”,活动时间2月10日—3月9日。


学生参加活动方式


大连平台参加方式

参加方式1:电脑登录“大连人力资源市场”(www.dl-hr.com)/“个人登录”部分/点击注册,并编辑简历/简历通过审核后,即可检索应聘职位。

参加方式2: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点击微网站/个人中心/点击注册,并编辑简历/简历通过审核后,返回网站首页,检索职位信息。

先注册个人信息,后检索岗位,操作更方便。个人简历信息要尽可能填写完全,过于简单,会被系统判定为无效信息驳回,信息要保证真实完整。


招聘对象:2020年应届毕业生(重点是2020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


大连平台招聘企业信息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