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春晚《大连展扬》鼓舞斗志受好评

(佳述)主题为《大连展扬》的第五届中国(大连)网络春晚(精华版)1月30日晚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文体频道首播、2月9日在大连生活频道重播后,引起各界观众热烈好评,普遍认为这是一台正能量接地气的联欢晚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给大连人带来欢乐享受,起到振奋精气神的积极作用。应观众要求,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安排于2月23日中午11时08分在公共频道(三套)再度播出。

本届网络春晚由大连日报社和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策划中心和大连古今文化传媒承办,由大连市互联网协会特别协办。晚会通过六大篇章从不同角度演绎了“有趣、有料、有爱、有神”的大连故事, 生动地展示了“阳刚”“雅致”的浪漫之都的正能量和精气神。晚会大胆采用舞台与外景融合互动的新理念组合了这台晚会并作了精心的后期制作。

在大连市委网信办的支持下,近日,《大连展扬》134分钟全集版已先后在新浪、网易、搜狐和优酷、爱奇艺上线,得到上百万网友的点赞。同时,对42个节目和精彩镜头通过抖音等载体进行碎片化传播。著名长号演奏家于涛的长号独奏节目《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已经在百度坐拥30万的点击量。网友说,在举国众志成城保卫武汉的特殊日子里,重温这个熟悉旋律倍感亲切和振奋。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