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时刻 家门口的无人售卖便民点备受群众青睐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近日,家住大连市虹港嘉园小区的王先生遇到了从来没见过的新鲜事:小区门外的亭子摆满了各种饮料和矿泉水,现场没有服务人员,交费的话自己扫二维码,完全凭自觉。这让王先生很高兴,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家老小都尽量少出门,可是女儿总闹着要喝橙汁,去大超市买担心人太多,有防范隐患,去便利店又怕空间小,空气不流通。这下好了,这么多饮品都送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

小区居民家门口就能买到矿泉水,非常方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王先生口中提到的饮料售卖亭就是由农夫山泉近来在我市很多小区设立的“无人售卖便民点”。今年初的这场肺炎疫情,困住了人们的脚步,非常时期,出行受限,购物十分不便。在这样的情况下,农夫山泉推出了“无人售卖便民点”,把货品直接送到百姓家门口,目前在大连已经设立了超过200个。对于无人售卖所产生的经济风险,辽南地区负责人高先生表示:“特殊时期,以满足百姓需求为重,信任是‘金’”。

无人售卖便民点里面整齐码放了饮用水和果汁

据了解,这种社区无人售卖惠民活动也是农夫山泉在全国开展的“同呼吸、共抗疫”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从最初无条件免费开放武汉600万瓶库存,到全力保障供应武汉方舱医院用水,再到全国各地对医院、公益组织和防疫站点等一线抗疫人员持续进行的捐赠行动……作为民生保障型企业,农夫山泉一直在践行利他之事。同时,企业也希望能和广大消费者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怀揣希望,共度难关。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