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庄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部复工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农业重时令,早耕不负春。2月22日,记者自庄河市获悉,该市针对今年农业时令早的特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不忘抓农业生产,立足实际,抓早抓实,积极推进农业项目有序开工,确保“粮袋子”安全。

据了解,庄河市共有九个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25个项目施工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初期,就对所有施工单位施工状况进行全面排查,要求施工单位制定包括防控领导小组、人员不密集、消毒、戴口罩、测体温、人员花名册、食宿等具体防护措施和防护流程的施工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并报市农业农村局和项目区乡镇备案。通过市防控指挥部农业农村组(农业农村局)加强督导检查、各项目区乡镇切实负起属地责任、疾控中心检查审核等形式实现多部门联动,共同加强疫情期间防控管理,及时合理调度工程设备、建材、人员等,有序推进项目开复工。

目前,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25个项目单位已经全部复工。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