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三心”助力织密安全防控网

天健网消息(金禹彤 张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韩晓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三心”助力,织密了一张让病毒远离,让群众安心的防控网。


为社区防控一线送去慰问品


强信心,防控力量沉一线。指令下达,迅速集结,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下,34名党员干部组成先锋队冲到防疫一线,“第一书记”带队,三批力量援助社区,全面补给社区力量,直接参与到防疫各项工作中。


暖人心,防控物资有保障。“再快一步、再多想一步”,新冠肺炎不仅是一场战疫,物资保障更是这场战疫的关键一环。街道党工委时刻将物资保障做在最前面。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如何保障走家入户工作人员的安全,成为街道党工委的第一考虑。


聚人心,走访慰问送关怀。从年三十起社区开始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连日来的奋战一线,让社区工作人员身心疲惫。街道党工委在保障工作人员防疫安全的同时,也十分关注大家的心理健康。街道党工委赵书记等领导经常走访慰问社区工作人员,送来干果、牛奶、糕点等慰问品,为防控一线人员送去关怀。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