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支援疫情防控 蒙连石化捐款20万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2月22日上午,大连蒙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向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捐款20万元,支援全区防控疫情。

大连蒙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向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捐款20万元

捐款仪式上,杨广志说,蒙连石化是西中岛第一个投产企业,也是长兴岛的经济贡献大户,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很强。杨广志特别关心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嘱咐企业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尽快推动满负荷生产、加快新项目建设。

大连蒙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强说,2015年企业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保证了企业一期、二期的工程进度,企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作为长兴岛众多企业中的一员,蒙连石化有责任、有义务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一份力量。

位于大连西中岛石化产业园区的大连蒙连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东北地区单体产能最大的异辛烷生产企业,产品以高辛烷值、低含硫量等多项指标优势,稳站东北市场。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