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这抹“红黄”是防疫路上最美“锋”景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星语家社区工作人员就奋战在防疫防控一线,保障着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而在社区工作人员身边,还有这样群人,他们身着黄马甲、佩戴红袖标,无论暴雪狂风,还是阴冷下雨,他们都冲锋在前,不求索取地为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的名字叫——“家家乐”党员志愿者!

告诉居民宅在家里是最安全的,自己却走出家门,逐户排查信息,宣传防疫知识;他们驻守在各个封闭小区的出入口,为居民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把好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关口;他们走遍辖区每一个角落为公共设施做消杀,全然不顾已经被消毒液侵蚀变色的衣裤;他们询问隔离人员和困难群体的健康状况、生活所需,向他们传递着隔离不隔心的温情……“家家乐”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极大地缓解了社区人手不足的难题,进一步增强了联防联控力度,筑起了社区疫情防控最有力的屏障。

组图: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