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后勤战“疫”前线的那一抹亮色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战“疫”时刻,中车大连公司行动迅速,抗击疫情。后勤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带领职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筑起公司后勤防疫的首道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制


疫情期间,物业管理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筹集防疫物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在做好职工防护的前提下,以担当负责的态度对待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公司宿舍消毒、住宿人员每日体温测量、对宿舍外来人员登记管理,严格执行防疫工作制度,确保宿舍职工的健康。

住宿人员每日体温测量

消毒防疫全覆盖


春节假期期间,后勤分公司详细部署后勤保障防疫工作,对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食堂、职工宿舍等公共区域喷洒消毒,忙碌的身影记录着这支充满凝聚力的团队。面对疫情,后勤分公司党总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集思广益,层层分解重点工作,尽最大努力筹措防疫物资,守住防疫关口。践行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有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消毒防疫全覆盖

职工就餐有保障


公司食堂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复工前,物业管理中心制定《食堂各部门取餐通知》《疫情期间食堂管理通知》等管理规定,确保职工正常就餐,避免人员聚集。每日对食堂员工定时测温,对食材严格把关,采用一次性餐盒。复工后,后勤分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每天检查新、老厂区食堂防疫情况,为职工健康就餐提供保障。

采用一次性餐盒,为职工健康就餐提供保障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