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小小少年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

【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一碗牛肉面温暖一座城 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 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姜洁)“爷爷您好,请您出示一下出入证。”“叔叔阿姨,您是这个小区的居民吗?请您出示下出入证。”2月24日一早,赵岚熙在社区书记和妈妈的陪伴下来到了位于工华东巷防控防疫登记卡点展开志愿者服务。


小小少年争做疫情防控志愿者


赵岚熙是沙河口区79中附小的一名六年级学生,她告诉记者自从疫情发生以来,自己每天都通过电视网络了解信息,看到志愿者们不顾风雪,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希望能为他们分担一些。在登记卡点上,小姑娘礼貌热情认真的态度受到了周围居民的认可。“经过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真觉得志愿者叔叔阿姨们不容易。来到西安路街道黄河社区当一名志愿者,尽我所能的出一份力量,是我最棒的决定!当然在做志愿者服务中我也会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带一次性手套,与人保持安全距离等。”赵岚熙说。


少年强则中国强,在疫情发生以来,无数中国人挺身而出,我们的青少年也发挥了自己积极向上的精神,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