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中山区招募第二批防控志愿者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由于部分企业复工复产,志愿者回到工作岗位,中山区一些社区防控岗位人员告急。为此,中山区面向全区招募第二批中山社区防控志愿者。

志愿者都干啥?

志愿者主要负责对进入小区人员实施测温、验码(证)、登记,开展疫情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工作时段为7:00—19:00,每天服务不超过8小时,连续服务不超过4小时。工作中会为志愿者提供口罩、手套等防护保障,进行培训。

报名都有啥要求?

1.目前在中山区居住的居民,18—60周岁,能够连续服务一周以上的优先;

2.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近两周无发热等病史;近两周没有离开大连,没有参加聚餐聚会;近两周没有进出疫区,未直接或间接接触进出疫区人员;

3.统一接受街道社区负责同志调度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时刻做好防护措施。

4.根据各街道社区需求数量招募志愿者,额满即止。

怎么报名?

扫码进入并填写相关信息,满额即关闭链接。

扫码进入相应微信群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