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应对新冠肺炎 大连公示首批工程研究中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大连市组织修复及细胞治疗工程研究中心、大连市感染性病原体基因变异检测工程研究中心、大连市抗病毒小分子药物工程研究中心……2月26日,大连市发改委对2020年第一批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进行公示,进入公示名单的6个项目全部属于生命健康领域。

为了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大连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能力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疫苗、治疗性抗体及抑制剂等预防及治疗药品的工程研究水平,大连市发展改革委紧急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批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建设。

经第三方咨询机构组织专家通过答辩评审并进行现场考察。综合研究后,初步确定了2020年第一批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并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2月26日-3月3日。如对公示的大连市工程研究中心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处。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