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心系疫情 91岁老党员为防疫捐款一万元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2月27日上午,家住辛寨子街道美林园社区的老党员纪常山找到社区党总支书记朱艳妍,“国家有难,作为一个老党员,我不能到一线,这一万块钱,是我的一点心意。”

91岁老党员心系疫情

纪常山今年已91岁,是一名退役老兵,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社区工作,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纪常山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每天主动通过电视、广播、微信等了解疫情的有关信息,每天看到社区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孩子们”,他非常心疼。在全民防疫的过程中,他也想出份力,与党和国家共渡难关。于是,一个朴素的念头涌上纪常山心头,捐点钱表示一点心意吧!

在纪常山老人的家里,社区书记朱艳妍郑重的接过了这一万块钱。“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名优秀党员就是一根标杆。纪老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体现了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社区干部群众学习。”朱艳妍说。

美林园社区,好心人捐赠事迹不枚胜举。记者翻开美林园社区的捐赠记录本,上面密密麻麻记录着:2月10日,一名社区居民送来一些副食品和1000个一次性手套,并亲自送到执勤点;2月21日,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了一桶酒精和一袋口罩;2月25日,又一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社区居民送来20瓶洗手液……

记者从美林园社区了解到,截至目前,美林园社区共收到15020元捐款。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