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书企携手 齐心战“疫”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己亥末,庚子春,荆楚染疫;医无私,警无畏,能者竭力。2月27日,任风草堂携手机场街道商会,发起了“书法义捐义卖”公益活动,爱心相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书企携手 齐心战“疫”

任风草堂书法家们希望能笔做刀枪,奉献绵薄之力,特将近期创作的部分书画作品捐出来参加义卖,助力街道,共抗疫情。义卖得到机场街道商会的大力支持,发动商会企业积极参与,并协助活动顺利完成。据统计,参与此次义卖书法家11人,成交作品22幅,共募集善款3万余元,款项全部用于购买抗疫防护物资,捐赠给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为本次活动捐赠作品的书法名家们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力所能及地做一些有利于抗击疫情的事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我们坚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新冠肺炎阻击战!”企业家们第一时间全力支持,收藏作品,使得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艺术作品变为善款,机场街道向任风草堂书法家和商会企业发放了捐赠证书。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