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机关“三合一”督导组 为一线战疫“观敌料阵”

天健网消息(丛琳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姜洁)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西安路街道坚持“机关下沉,督导到人”的理念,把严社区一线“关口”,咬定“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目标,为打赢阻击战当好侦查兵,不断推动防控安全网织密收紧扎实。 


据了解,自2月10日起,街道就成立“三合一”督导组,机关抽调28名骨干力量,2人一队,组成14支精锐小分队包片各个社区,无缝对接全街52个卡口检测点。专门建立微信工作群,实时对讲、反馈督查情况,形成全街防疫一盘棋、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的良好工作面貌。


督导组和志愿者共同进行维护,第一时间补上漏洞。


在检查永吉社区卡口时,督导组发现有一名拎着行李箱的居民,及时排查报备了此名返连人员情况,督促做好居家隔离。天兴社区督导时,针对大胜小区个体工商户集中情况,及时上报,街道成立联合执法工作组,地毯式走访检查开工单位,确保防疫措施在细枝末节做到优化。对黄河社区围栏破坏情况,督导组和志愿者共同进行维护,第一时间补上漏洞。


督导组和志愿者搭建帐篷。


督查不是目的,更好的提升辖区防疫工作质量,真正保障居民群众安全才是王道。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