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球员视频致敬最美逆行者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近日,《战婷婷:来自雷神山的足球心愿》、《来自卡拉斯科的祝福,请前线英雄洪丞丞查收》系列报道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官微上推出后,不仅让无数大连球迷朋友为之动容,也让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大连人一线队将士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昨天,张翀、何宇鹏、郑龙、汪晋贤等球员主动在训练的间隙录制了视频,再次向战斗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前线的大连医护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祝福。

张翀在视频中说:“在武汉前线抗击疫情的大连医护人员,你们辛苦了!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我们一起加油!”小将何宇鹏说:“得知众多大连医护工作者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我和队友们都非常感动,你们的无私和无畏就是大连这座城市的精神,向你们致敬!”郑龙则表示:“在武汉的大连白衣英雄们,你们好!虽然我们此刻冬训的地方和祖国有时差,但我们的心与你们共振。等你们凯旋,咱们球场上不见不散!”

正在武汉奋战的大连白衣英雄中有不少都是大连球迷,大连人俱乐部日前也通过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与更多在武汉一线工作的大连医护人员取得了联系。庄成君、张敏琪、杨初蔚、王振强、孔祥鹏、曲博文等几位大连白衣英雄利用休息时间,为家乡球队送上来自前线的祝福和鼓励,他们希望大连人的将士们在海外刻苦训练,新赛季争创佳绩,“等我们在雷神山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再去现场给你们加油呐喊!我就喜欢大连赢!”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