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万达足球训练基地项目复工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3月2日,甘井子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实现“开门红”,在6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已经复工的基础上,新增复工6个建筑类施工项目。

甘井子区新增复工6个建筑类施工项目

据了解,这6个项目分别是万达体育新城商业项目、万达体育新城住宅项目、万达足球训练基地项目、万科观贤别墅住宅项目、万科观贤别墅商业项目、大水搬迁改造区域配套中小学项目。当日复工210人,另有外省市返连52人,均按要求实行隔离。为了把疫情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区发改局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契机,在前期确立了全员参与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基础上,主动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做好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开(复)工工作的指导意见》,第一时间督促项目单位抓紧收集整理疫情防控资料,及时指导企业进入网上审核阶段,做好随时的复工前期准备。上周,经过区住建局现场实地复查阶段,万达、万科等企业的所有要件符合各项要求,顺利实现项目复工。

下一步,区发改局还将继续动态跟踪、优化服务,督促保利罗兰、万科翡翠等项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复工准备,并认真梳理其余重点项目问题清单,主动为项目单位排忧解难,积极为企业开复工各项准备工作当好“管家”。

预计一季度,复工项目累计实现48个,复工率可达81%。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