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防控疫情守土尽责 爱心捐赠尽显本色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泉水街道龙园社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为疫区自愿捐款活动。

党员季元成为武汉捐款


党员于迎春阿姨是一名辖区老党员,疫情发生后,她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老党员,更应担负起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的责任。为武汉捐款的想法我早就有了,能帮一点算一点,希望疫情早日过去,一切恢复正常。”

党员季元成,看到支部发出捐款倡议书后,他立即将自己身上的200元现金交到社区,他表示,“虽然钱不多,但这是我为武汉加油的一点心意,愿武汉早日渡过难关。”

防控疫情守土尽责,爱心捐赠尽显本色。截止目前,辖区共有100多人捐款,捐款数额累计达倒13000余元。龙园社区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奋战抗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筑牢坚实的疫情防控线,为武汉人民献出美好的祝愿。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