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对屏沟通!一天签约122.5亿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现场签约项目一个,远程签约项目三个,签约总额为122.5亿元!3月3日下午,大连网络招商引资推进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的甘井子分会场签约仪式现场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甘井子区签署华为工业互联网、学大教育东北总部等4个项目。

    此次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甘井子区通过网络变“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积极对接洽谈了一批项目。现场签约项目一个,远程签约项目三个。签约总额为122.5亿元。其中,华为大连工业互联网项目是以华为云为依托,计划构建甘井子区工业互联网平台;设立工业互联网联合创新中心,并与企业联合进行工业场景创新;设立工业互联网展示和体验中心,帮助企业寻找合作伙伴、开展品牌宣传、聚合生产业态;打造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人才实训基地,推动甘井子区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人才培训以及产业智能化发展。此次与华为签约,借助华为Welink平台,实现了远程通过手机、电脑及视讯终端等多种方式便捷接入,实现本地、云上视频会议联动。

    据悉,在疫情防控开始后,甘井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招商实际情况,专门部署相关工作。一是超前谋划、专题研究部署推进重点招商项目。二是创新工作、在项目服务上抓重点。三是抢占先机、优化我区产业布局。

  通过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充分说明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不了甘井子区与企业真挚友谊和合作热情,甘井子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动更多的项目签约、并在更大范围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