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女英雄们,这份爱心礼包请收下!”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3月5日学雷锋日,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时刻,中国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为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一线女医护人员送上量身订制的“中国中铁爱心礼包”,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致敬。

中国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为一线女医护人员送上爱心礼包

记者发现,爱心礼包内有保温杯、坚果、红糖、红枣、咖啡、护手霜等物资,虽然都是生活中普通的生活所需品,但是都是为女医护人员量身定制,透着中国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有限公司对大连市女医护人员无微不至关爱和爱心满满的敬意。

疫情肆虐,巾帼有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作为承担整个辽南地区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任务的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女医护人员没有退缩,巾帼不让须眉,披上“战袍”,冲锋陷阵在抗疫一线,她们每天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接连工作数小时,她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打赢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中国中铁大连地铁五号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昭星深情地说道。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