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八节 邀700万大连市民为战”疫”女神点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3月8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 今年的“三八”节,有些特别,疫情防控虽初步向好,但风险与压力仍在;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但困难和问题依然不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身边的许多女性,用她们坚强不屈的精神和英勇无畏的行动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传奇。


她们舍家为国、主动请缨;她们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她们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她们的义无反顾、执着逆行。值此特殊的节日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推出“为英雄助战,为女神点赞”网络互动活动。让我们共同用代表这座城市最大诚意的700万“赞”,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鼓舞战疫士气,振奋城市精神,张扬城市文明,借这个特殊的节日,表达我们这座城市对战疫巾帼英雄的致敬,凝聚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城市力量。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参与方式:

1.关注市妇联“回娘家”微信平台,回复“为女神点赞”,即刻参与!

2.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刻点赞!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