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将祝福送给抗疫一线的“最美女神们”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现如今,人们更习惯将“妇女节”称之为“女神节”,而今年,对于众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来说,这个“女神节”则会更加难忘。西岗区大同小学三年四班卢峻杰同学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位支援武汉、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医务工作者。


孩子们展示作品


在即将到来的“女神节”中,为了让孩子们能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峻杰妈妈以及所有奋斗在一线疫区的白衣天使们送祝福,大同小学师生及学生家长们特意打造了代号为“三个一”的送祝福方案,为卢峻杰妈妈量身定制一款手办纪念品,并为所有白衣天使们隔空献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同时,每个孩子自己做一张贺卡,写上祝福的话语来表达了内心深处最美好祝愿和敬佩。

 

孩子们展示作品


“这次送祝福活动让孩子体会了谁是最可敬的人,懂得了英雄的真正涵义,让我们的孩子明白什么是责任与担当。”大同小学校长王红介绍,学校希望通过活动教会孩子心怀感恩,并且学校师生及家长们都共同期待,在不远的将来,能够迎接出征的勇士平安凯旋!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