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为方便市民出行,公交集团对13条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其中增设6处中途站位、迁移14处公交站点,1条公交线路延长运营时间。

部分公交线路调整具体如下:

站点位置有变化

704路在海鸥街与西山宿舍之间增设海燕街车站。

715路开往富民广场方向,万岁街南车站向东移130米至18路车站处,在万岁街南车站与太原街车站之间增设连胜街南车站。汉阳街车站向东移90米。

716路开往马栏广场方向的榆林街车站向南迁移100米、开往革镇堡方向的榆林街车站向南迁移50米。

48路开往奥林匹克广场方向的西南桥车站南移50米、开往中海御湖熙谷方向的西南桥车站南移150米。西南桥车站更名为河川街车站。

404路开往和平广场方向,在万岁街南车站与太原街车站之间增设连胜街南车站。

509路开往博广路西方向,燕知街西车站向东迁移50米。

529路开往海之韵地铁站方向的东日街南车站向西迁移70米、开往森林动物园方向的东日街南车站向西迁移50米。

15路开往星海公园方向,汉阳街车站向东移90米。

18路开往星海广场方向,在万岁街南车站与太原街车站之间增设连胜街南车站。

27路开往期货大厦方向,在万岁街南车站与太原街车站之间增设连胜街南车站。

32路开往奥林匹克广场方向的西南桥车站南移50米、开往凌水客运站方向的西南桥车站南移150米。西南桥车站更名为河川街车站。

37路开往和平广场方向的河川街车站向北迁移200米、开往兰花小区方向的河川街车站向北迁移100米。


始末车时间有变化

43路动力院景始车由5:30提前至5:10,华昌街始车由6:20提前至6:00。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