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冈船务战疫复产同推进 实现首战开门红

天健网消息(夏士鹏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进一步推进企业顺利复产复工,旅顺开发区严把关,强服务,积极助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3月19日,在大连今冈船务,工人们正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复工生产,努力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至最低。


今冈船务完成多个大型船体分段船件建造


大连今冈船务工程有限公司是大连地区最大的船体分段制造企业,也是旅顺口区最大的日本独资企业。自2002年7月落户旅顺开发区以来,企业已累计投资2亿美元,年产值达30多亿元,是旅顺地区重要的创汇企业和纳税大户。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迅速启动新冠病毒疫情应急机制,并根据员工人员地域构成及节后返连返岗情况,制定防控方案和防控工作制度,组织调度防疫物资,做好防疫保障。特别是2月10日复工后,公司又及时根据国家及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细化防疫措施,做实防疫工作。对陆续返连返厂员工严格实行隔离14天上岗,隔离期间随时观察相关人员身体状况,并提前告知各外协单位也要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形成联防联控、闭环防疫机制。

工人们正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复工生产


期间,旅顺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开发区总工会等部门多次深入企业,为企业送来急需的防护口罩,宣传落实国家及省市区惠企政策,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自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大连今冈船务已完成100多个大型船体分段船件建造,完成单订任务的40%,实现了复工复产首战开门红。目前,公司在抓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不放松的同时,正全力做好老员工返岗对接和新员工的招募培训,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全面实现复工达产。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