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5号线全面复工复产!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地铁5号线在建工程目前全部复工!3月19日下午,辽宁省副省长卢柯到大连地铁5号线梭鱼湾穿海大盾构项目检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

卢柯到大连地铁5号线梭鱼湾穿海大盾构项目视察


大连地铁5号线梭鱼湾穿海隧道是5号线建设的关键控制工程,海底隧道全长2870米,其中海域段长2310米;隧道建设条件复杂、技术难度高、地理位置特殊,采用12.2米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进行施工,工程特点和难点十分突出,为了确保工期,春节期间9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特别是疫情发生后,五号线强化责任担当,防疫施工两手抓,保证了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卢柯在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返岗复工面临的问题,检查了项目防疫措施落实的情况,并充分肯定大连地铁五号线复工情况。卢柯强调,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建设,坚决避免复工后由于防疫措施不到位造成停工的情况发生。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