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普新区“红色温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在大连某企业厂区,6名志愿者戴着护目镜、身穿防护服,对职工餐厅、宿舍、会议室、办公室等公共场所和人员聚集场所,逐一进行清洁消杀,助力复工复产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大连金普新区中红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为新区复工企业进行防疫消毒。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金普新区党工委的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战“疫”,大连金普新区中红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结合“学习雷锋活动月”,主动请缨,免费承担起为新区10余家大型用工企业的防疫消杀工作。本次行动中,中红海上救援队消杀组出动了两台车辆,消杀应急志愿者6名,他们自备药剂、防护装备和消杀装备,为企业员工创造了一个安全、清洁的环境。

志愿者主动请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温暖社会,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

中红海上救援志愿服务中心自成立起就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其成员大部分都是热衷于公益的企业老板或退役军官等。队长林朴就是一名退伍军人,一直以来,他都以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林朴表示,面对疫情,服务中心会将“家国情怀”进行到底,为新区顺利复工复产贡献出一份力量。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