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至丹东票价实施6.5折优惠  折扣列车车票将陆续发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为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和春游出行需求,3月28日至4月30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将对吉图珲高铁、长白乌快速铁路,沈丹高铁和丹大快速铁路,4条城际高铁的8趟动车组城际列车票价实施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达到5.8折。



具体车次和折扣情况


据介绍,吉图珲高铁、长白乌快速铁路、沈丹高铁和丹大快速铁路4条城际高铁沿线,很多都是春季踏青春游的好去处。此次推出城际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优惠打折措施,旨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城际间“上班族”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将有效促进“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


实施5.8折的票价优惠,也创下了沈阳局集团公司列车票价的最大折扣幅度的纪录。铁路部门从3月24日起,陆续发售折扣列车车票,旅客可登陆12306网站或通过铁路车站查询具体票价。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