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不断的小惊喜都送到了


“源源不断的小惊喜,每次都哭,谢谢领导和大连市民……”这两天,“大连驰援湖北医疗队”微信群里,不断出现各种“小惊喜”——爱心人士送来的水果,包括苹果、猕猴桃、香蕉等,分成17份,每位队员都领到了一份;还有扎成一大束的鲜花,写着祝福的话语;有当日出版的《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更有由手冲咖啡、钢笔、明信片、书签、书籍组成的“爱心礼包”——从吃的喝的到看的,源源不断的爱心,给首批返连的队员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小惊喜”。大家纷纷用“太感动”“回家真好”“看完又哭了”“这眼泪啊”……来表达心情。


“从大连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出发,直到首批回来,我们一直关注着他们的消息。”为医疗队精心准备了“爱心礼包”的刘伟娇说,她是曼陀罗书房的站长,书店距离市委党校很近,小伙伴们早早就商量着应该为返连的医护人员们送去什么样的礼物。“我们讨论了一番,为每位医护人员精心挑选了一本好书,还准备了书签、钢笔、明信片、手冲咖啡,组成一个精致的爱心礼包,送到市委党校。希望回家后的白衣战士们可以在咖啡的香气里通过阅读缓解压力,在文字里舒展紧绷的精神。”


每一张明信片上,都有书店小伙伴们手写的寄语,“别时飞雪,归来春风。幸而有你,山河无恙”“欢迎大连首批援助湖北英雄回家”,以此表达祝福与感激。

收到小惊喜的医疗队员特别高兴,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赵伟烨还特意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展示她收到礼物的惊喜,表达对大连热心市民的感谢。(源自微博用户:大连晚报)


编辑: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