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达足球青训基地最新进展来了!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作为世界设施最好的青训基地之一,大连万达足球青训基地的施工进展备受瞩目。该项目是甘井子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建筑类施工项目,目前建设进展如何?3月25日,记者从甘井子区获悉,4月起,该项目将进行室内套设施安装及外场地设施安装。

大连万达足球训练基地效果图

大连万达足球训练基地项目位于革镇堡街道西北路东侧(体育中心北侧),占地面积21.5公顷,建筑面积约8.85万平方米,建设23块草坪足球训练场地和配套设施用房,其中12块标准球场,6块灯光球场、2块草坪加热球场、2块室内球场以及1块5000座比赛球场。项目建成后,可以满足职业足球俱乐部一线队、预备队、青少年队、女足等18支球队共600名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需求,填补了大连足球缺乏国际一流青训基地的空白,可成为世界设施最好的青训基地之一。届时,除了满足职业足球俱乐部的需要,大连万达足球训练基地也将为大连市热爱足球的中小学生提供训练比赛场地。

据悉,该项目于2019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已交付俱乐部使用。2020年,该项目将进行室内套设施安装及外场地设施安装。其中,4月-9月,将进行室内套设施安装及外场地设施安装;10月-12月,将全面进行室内套设施安装。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