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失信名单”又添两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记者自信用大连网站了解到,根据《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大连市公检法司疫情防控联合通报》《关于在全市建立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单的通知》(大疫指办发〔2020〕5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失信人员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失信人员信息

薛海天:2020年2月5日15时许,薛海天在没有口罩货源的情况下,以微信转账的方式骗取王某用于购买口罩的货款1000元人民币。大连市公安局旅顺口分局对薛海天诈骗行为给予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李晓东:2020年3月22日18时许,李晓东在大连市旅顺口区水师营街道新加坡花园小区西门防疫卡点处,进入小区时不配合防疫人员的检查,工作人员要求其回到卡口处扫码时,李晓东将工作人员踹倒。大连市公安局旅顺口分局对李晓东寻衅滋事行为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