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的金石滩 敞开怀抱迎接英雄回家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继3月20日大连援鄂第一批医疗队凯旋之后,3月30日中午,正月十五奔赴前线的530勇士将乘五架包机返回大连,并在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酒店与大连海昌发现王国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休养。黄海伊伴,奇石闪金光;钟灵毓秀,古韵流华芳的金石滩景区,明天将要敞开怀抱,迎接英雄们回家。

接到任务时间紧急,金石滩全面进入“备战”状态,两个酒店很多员工都是临时调配和召集归来的,酒店用最优质的服务和最有亮点的服务,为援鄂英雄们提供一个舒适和温暖的居住环境。大连海昌发现王国酒店负责人表示,知道医护人员们要入住发现王国酒店,我们也是想为他们打造一些更暖心的服务,让他们在归来的时候,能够满满的感动。我们在每个房间准备了酷乐、酷啦咪玩偶,让他们感受到发现王国可爱主人公的热情。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酒店员工认真修剪酒店大堂内的植物

在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内,随处可见的欢迎语包含了员工们对援鄂英雄的感谢与致敬,房间里的欢迎页都是为每一位医护人员量身定做的。酒店布置上,酒店准备了特色的欢迎仪式,大堂条幅、电梯海报、展架等,让他们每一步都能感受到我们对他们感谢的心意,甚至每天透过窗户,映入眼帘的都是暖心的话语。此外,酒店还每天都准备了小惊喜,让医护人员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体验。

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房间内为医护人员准备的专属惊喜

这还不够,为了满足医护人员对家乡味道的要求,两家酒店在保持传统家乡菜的同时,还兼顾营养和健康,研究了特色菜系。在金石滩,海鲜自然是不能少的,当季新鲜的螃蟹、鲍鱼、海胆、海参,那是一个都不能缺席。每天的早餐也都少不了大连的海参,帮助医护英雄们迅速恢复元气。所有的食物将使用移动保温车运送,确保食物温度。两家酒店贴心的行政总厨还为英雄们挑选了特色小吃,为他们的味蕾带来更多惊喜。

得知英雄回家,金石滩企业纷纷响应。当地企业远洋地产、金石滩酒业、辽宁百合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金石滩大市场、金港水产、顺旭达水产等也为医疗团队赞助酒水、饮料、营养品、海产品小礼盒等家乡特色产品。大家表示,要把最好的家乡硬核产品统统拿出来,礼遇英雄,致敬英雄!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