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港集团新辟“盘锦—太仓”集装箱内贸航线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3月26日,自太仓港驶出的集装箱船“运来17”轮顺利靠泊盘锦港102#泊位,标志着“盘锦—太仓”集装箱内贸直航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辽宁港口集团今年在盘锦开通的第二条集装箱内贸航线。

“盘锦—太仓”集装箱内贸直航航线开通

今年以来,辽港集团盘锦港紧紧围绕“指标不变、任务不变”的总体目标,以“完善航线布局,提高吞吐量”为抓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大力推进集装箱内贸航线及货源的开发工作。通过前期对华东地区、东北腹地市场的调研和分析,盘锦港与在港运营的船公司加强合作,配合其做好货源承揽、集疏运及“散改集”业务操作,并多方协调港内外相关单位及部门,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为新航线——“盘锦—太仓”集装箱内贸航线的开通提供了充分保障。

该航线的开通不仅进一步完善了辽港集团在盘锦港的集装箱航线布局,也为华东地区的玉米、化工、矿建等产品及货物的运输提供了更为环保、便捷的新通道。在此基础上,盘锦港将进一步提升码头综合服务水平,确保新航线的稳步运营,为华东地区客户提供日益完善的集装箱物流服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