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英雄回家!第一架包机已抵达武汉 24台接机客车集结到位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武汉,我们来了!3月30日,大连航空5架飞机编队出发武汉天河机场接援鄂医疗队回家,第一架航班CA8989今早7点准时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据悉,第一架次航班已经抵达武汉,目前,其他包机也将陆续抵达。目前,大连公交24台客车已全部集结到位。


早上7时,第一架航班CA8989今早7点准时从大连周水子机场起飞,随后,4架次航班陆续起飞。记者从大连航空获悉,目前第一架包机已经抵达武汉天河机场,其他4架包机即将陆续抵达。下午13时,5架包机将载着所有援鄂医护人员返连。

3月30日上午,公交集团汽车六分公司的24台大金龙客车全部集结到位,中午将到大连国际机场迎接英雄回家,并护送医护人员到金石滩的两家酒店接受14天的隔离休养。



3月29日,奔驰中心的运输分队所有车辆和人员都集结在亿达春田停车场,对运输驾驶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对运输公交车辆进行了全面细致消毒、车况进行了全面保养检查,确保运输任务圆满顺利完成。同时,奔驰中心还与礼仪公司配合,共同对运输公交车辆的前、中、后外部车体部位粘贴了醒目的迎接标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