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65.3万观众聚焦东港商务区 领略“不见面招商”

辽宁大连创新采用多渠道推介招商项目,推广城市形象,展示营商环境,受到广泛关注。3月29日,大连市第二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海韵大连、魅力东港”通过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的直播平台同步推送,除了全面展示东港商务区的魅力,还推介了今年东港商务区主推的4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等,发出投资邀约。全国65.3万观众观看了这场“不见面招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两位主播120分钟一镜到底带网友游转东港喷泉广场、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游艇码头等,以及今年东港商务区主推的4宗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等,项目推介人通过多家媒体端口向广大客商发出真诚邀约。

大连市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利用新媒体,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云招商活动。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推介招商项目,推广城市形象,展示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关注大连,来大连投资兴业。”

大连东港商务区北临黄海、南依南山,是《大连2049城市愿景规划》中规划的市级主中心区,总建设规模1200万平方米。经过12年开发建设,大部分基础设施建设完工,融合酒店、商业、文化、会议、旅游、金融、总部等多种元素,成长为“人气旺、国际化、百姓利益最大化”的未来城区。

据了解,区域内已建成大型景观带包括:20公顷灯光音乐喷泉广场,可停泊222艘大中型游艇的国际游艇港,2公里长的观海大台阶,80米宽3公里长的海韵大道,分别设置了木栈道、塑胶跑道、自行车道和林荫观光道。大连市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东港商务区专场直播已结束,但招商不停。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