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天使载誉凯旋!看看她们的心里话!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阔别家乡50多天,昨天,大连第二批和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529名白衣勇士荣归故里,这其中就有8位长海籍“天使”。

白衣勇士们有些话,想对关心她们的家乡父老乡亲们说——

谢谢、谢谢,十分幸运可以成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在武汉这50多天里,感谢亲爱的家乡人对我们的关心和牵挂,大家的问候和源源不断到来的物资让我们觉得很暖心,幸不辱命,平安回家。


——徐英

感谢家乡人对我的关心与问候,平安回家啦,希望咱们长海人做好防护,坚持到最后一刻,一起摘掉口罩,尽情微笑!

——战婷婷

谢谢家乡人民的厚爱,我们平安回来了!

——姚欢欢

欢欢家属早晨11点到了医大二院,十一点五十上车,然后直奔机场,一直在车上等待,他也有话说。

我现在的心情那是相当激动啊,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回来啦,回来就好,回来就踏实了。

——姚欢欢丈夫官鹏

长海姑娘们发了微信朋友圈,表达自己的心情。

山河无恙如初见,勇士归来花满裳。家乡人民欢迎白衣天使凯旋,祝福你们,笑若春风,平安一生。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