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辽宁在行动】为卡口站岗的志愿者们加道菜!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每天奔波在小区卡口防控疫情一线,我们也想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家做点事。”近日,甘井子区泉水街道龙园志愿者们收到一份来自辖区爱心企业的礼物——50箱蘑菇酱。

自疫情爆发以来,党员和志愿者寒风中在小区卡口为市民的生命安全严防死守,这种爱心善举感动了爱心企业卢文立,得知志愿者们因为站岗有时候会错过吃饭的时间,卢文立十分心疼,他说,“我觉得作为企业也要有担当,所以我想给站岗的叔叔阿姨们加道菜。”

“自疫情开始以来,有爱心企业给我们送饮品,有市民捐款,有退役军人来送防疫物资……”接受捐赠的社区书记告诉记者,这些爱心源源不断地涌来给予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和志愿者们强而有力的支撑。社区书记表示,希望群众积极配合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与一线工作人员并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