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40位摄影志愿者记录下“英雄凯旋时刻”

得知大连白衣勇士于3月30日载誉归来的消息后,大连市“爱大连影像志愿者联盟”的发起人热风,就在群里发出号召,组织志愿者沿途拍摄英雄归来的情景,将这些感人至深、令人热血沸腾的时刻用精美真实的图片、视频予以记录,接连几天,这些堪比大片的视频、照片一再在网络上刷屏,被广泛转发,成为精彩的见证,也为归来的大连白衣勇士和家属们留下珍贵的纪念。

跳起来,是为了更好的隔空相拥。

热风告诉记者,当他在群里发出征集后,众多志愿者纷纷踊跃报名,仅半天就集齐了140人的队伍。3月30日当天,这些摄影师们根据车队行进的路线,合理分配机位。

为你欢呼,为你祝福。

摄影师们在英雄们归来的路途上,利用相机、手机等,全路段进行拍摄。有的摄影师为了不错过拍摄,为了寻找最佳拍摄点,早早就爬上山顶,在冷风中等了约4个小时,才留下精彩的俯瞰图。有摄影师为了追求航拍的角度,还损失了航拍器。

望眼欲穿的找寻之后,满目皆亲人。

“爱大连影像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一直秉承着“爱大连”的初衷,用影像记录、还原滨城各个盛大活动、各类特别时刻,因为这个城市值得我们深爱,“展示大连,我们时刻准备着!”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