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融业为大学生就业搭建服务桥梁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邵海峰)记者日前获悉,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我市各家金融机构以社会责任为重,努力稳定就业,克服各种困难,力争如期启动招聘计划,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今年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桥梁。

浦发银行大连分行今年开始增加春季招聘,目前2020年春季招聘简历投递环节已结束。尽管疫情给银行带来一定经营压力,但该行一如既往地对新聘大学生员工给予特殊关心关爱,稳定薪酬保障,提供完善岗位培训及首年青年公寓福利。兴业银行大连分行今年招聘计划正常进行,近期相继在大连高校发布招聘计划,简历初步筛选已完成,考虑到疫情影响,采取视频方式进行第一轮面试,缓解了应届生应聘不便。人保财险大连市分公司依照常规计划开展校园网上招聘,积极利用政府相关部门和招聘网站的多个平台渠道发布信息,推进网上招聘,采取视频面试、网上答题等形式解决招聘困难,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