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线上教育平台上线  为10余个职种提供免费培训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帮助企业员工持续提升生产技能,长兴岛创业园打造的线上教育培训平台4月7日正式上线,上线当天课程点击量突破3000人次。

长兴岛创业园此次搭建线上公共开放教育平台,不但为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线上岗位技能培训和安全生产培训,同时,还是疫情防控期间不能及时开展线下培训的一个补充项目。

平台搭建以来,已有蒙连石化、天瑞水泥、益多管道、龙宁科技、晶诚电子、东宏船舶等8家企业对员工展开线上免费培训,课程包括疫情防控、安全技能、健康卫生、工伤预防、通用性职业素质等多项与企业经营发展息息相关的实用技能。

此次线上教育培训平台的搭建不但能为企业员工提供实用型技能培训,针对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失海居民免费教授中式面点、茶艺、小儿推拿、母婴护理、产妇催乳等十余个职种的职业教育,同时还利用线上平台让所有参训人员实现学习、实践、考证就业一站式套餐服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