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牡丹园今日开园

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今年可免费入园

(孙公元)春暖花开,华家牡丹园今日开园。为感激、答谢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在本次疫情期间的付出,华家牡丹园决定2020年全年对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实行免费入园活动。医护人员和警务人员凭相关证件可免费入园游玩。

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有关部门工作要求,疫情期间,游客在华家牡丹园游玩须遵守以下规定:本省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的游客禁止入内;外地、外国游客除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外,还需出示相关证明证明自己已隔离14天以上,并配合工作人员登记后,方可入内。

近年来,华家牡丹园从国内外引进优良牡丹共200多个品种,20万株。2017年从甘肃引进上百株百年牡丹。牡丹分九大色系、十大花型,国色天香、雍容华贵、极其美丽。园内栽植牡丹的姊妹花——芍药,50多个品种,1万余株,花开时与牡丹争奇斗艳。4月份前往牡丹园观赏,可以看到二月兰争相绽放形成花海,大地牡丹也将在5月份陆续向游客展示。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