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联手为大连北站“洗脸”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今年4月份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 ,为进一步推动“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巩固疫情防控现有成果,近日,地铁1号线大连北站站联合大连北站南广场出租车枢纽站开展以“携手共建 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联合加强对大连北站周边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为广大乘客营造安全健康的乘车环境。

针对此次疫情传播特点,乘客乘车时所接触的栏杆扶手成为此次活动关注的重点,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撸起袖子”,用消毒抹布细心擦拭各处栏杆扶手,不留任何死角、全面进行消毒作业。在志愿者们辛勤的劳动下,大连北站南广场出租车枢纽站处的栏杆扶手不仅得到彻底的消毒而且焕发一新。

同时,志愿者们集中力量对绿化带进行集中清扫,拿起扫帚、垃圾袋、小铲子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大连北站南广场所有区域进行清扫整理,捡拾白色垃圾、烟蒂,铲除口香糖、野广告等。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