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加速度” 社区“颜值”再提升

天健网消息(洪颖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整洁畅通的人行道,干净明亮的楼院,摆放有序的商铺地面,焕然一新的房前屋后......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井东社区全面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环境整治开启“加速度”,社区“颜值”再提升。


社区环境清理后开始播散花种


疫情期间,城市进展被迫按下“暂停键”,辖区内杂物堆积、人居环境和健康生活亮起“警示灯”,为了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夯实环境整治工作基础,井东社区联合北市集团、执法队、“映山红”先锋队员,多部门联合、精准发力,对环境整治成效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按照时限要求对标整改,要求即查即改,立行立改。


该社区坚持以治脏乱、优环境、保健康为工作重点,对辖区商铺、楼院内房前屋后、街边道路两侧、弃管楼、平房区等重点区域内进行摸排巡查,对于堆积杂物、垃圾死角等处进行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狠管严管、设置责任区,设定责任人,形成“责任人勇唱主角不推诿、日常工作积极参与不旁观”的长效机制。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