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届“群文杯”原创歌曲大赛启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 苏畅)记者从市文化馆了解到,由该馆主办的2020第三届“群文杯”原创歌曲大赛征集已于近日启动。7月30日之前,全国专业和业余作者均可报送参赛作品。作品题材、风格、形式不限,凡新近创作未经发表和未公开演唱的歌唱新时代和美好生活的作品均可应征,尤为欢迎歌唱大连的歌曲,每位作者限报两首。报送时,作者须将作品录制成小样,同署名词曲作者的电子曲谱以及歌词(按演唱时的模式提供word文本,以备网上展示和晚会字幕用)一起发送至大连市文化馆邮箱:dlycgq@sina.com。

组委会将对所有歌曲来稿隐名组织专家进行初步筛选,择优选出60至80首入围作品,在大连市文化馆微信平台、大连数字文化馆、大连市文化馆官方网站发布,同时接受公众投票。根据公众投票多少确定网络人气奖。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专家奖8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奖20名。

今年9月,获奖作品演唱及颁奖晚会将在我市举办,晚会将通过大连数字文化馆平台或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向全国直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