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中山区学校这样“上课”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中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中山区各个学校结合当前防控防疫相关工作,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

第35中学组织师生召开以“守护国家安全 你我皆是英雄”为主题的云班会,通过“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引领师生全面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

第42中学的师生们认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积极参加国门生物安全知识竞答,用手抄报、绘画、征文等方式表达自己守护祖国安全的决心。


嘉汇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学习《国家安全 你我守护——“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思政课。


东港小学教育集团的同学们准时线上相约,收看由学校德育部制作的“厚植家国情怀•关注国家安全·红领巾在行动”宣传片,同学们通过书画、征文等方式表达“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虎滩小学组织学生以“我是国门小卫士”为主题,开展绘画创作。学生们在绘画中牢记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小主人。


中山区实验学校在教师中开展《国家安全 你我守候》主题思政课,家长陪同孩子线上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