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个世界地球日 大连举行公益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4月22日,迎来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一场以“打造绿色健康建筑,共建美丽智慧大连”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黑石礁广场举行。

捐赠給黑石礁街道的环保长椅和绿色垃圾桶


活动由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民盟大连市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和西安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雨生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宣传绿色公益,推动绿色校园、绿色社区建设,传播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市民去黑石礁广场,就能看见崭新的分类垃圾箱了。

活动现场,雨生集团有限公司向沙河口区黑石礁街道捐赠并安装了环保长椅和绿色垃圾桶。大连市政协常委、沙区民盟主委、雨生集团董事长易接文表示,今天的捐赠活动只是个开始。今后将继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造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美丽大连。恩森(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连福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向绿色校园示范基地捐赠了绿色消毒液。现场还为获得2020年大连市绿色校园公益活动爱心企业、2019-2020年度大连市绿色社区和绿色社区优秀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崭新的长椅在黑石礁广场四周安装完毕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绿色企业展示区和环保义卖区,提高市民对绿色理念的理解与关注。颁奖仪式结束,参会人员一起到海边捡拾垃圾,通过环保行动宣传绿色、低碳生活理念。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