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活水”疏政策“渠道” 5家企业与银行签署融资协议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企业兴,银行才能兴;企业兴,城市才能兴。为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切实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4月22日下午,甘井子区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2020年政银企融资项目对接会暨银企签约仪式。

在银企签约仪式上,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与各大银行签署融资协议,贷款总金额10.025亿元。

会议通报了甘井子区疫情期间企业融资情况,10家驻区金融机构为全区200余家企业申请及办理贷款业务累计超42亿元。同时,税务、金融等部门作了政策解读;12家银行推介了金融产品。

下一步,甘井子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进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科创版上市工作、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工作;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诚信甘井子”建设,建立银企对接、跟踪落实和信息发布等长效工作机制。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