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驰援武汉医疗队护士上班首日收到特别礼物

4月20日,是大连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队员、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护士邢小艺返回医院上班的第一天,她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大连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的漫画家将装裱好的邢小艺漫画。

大连美术家协会漫画艺委会、漫画家姜末表示,为了响应中国美协的倡议,漫画家开始拿起画笔对准抗疫一线人员。他偶然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了邢小艺的故事 ,被她深入抗疫一线的行动感动,便发动身边的漫画家们给邢小艺画一幅漫画,待她回到大连后作为礼物送给她。在征集到的画作中,最终选取、制作了两幅作品,由漫画家李传才送到邢小艺手中。姜末表示,大连的漫画家们,还要继续用画笔为这些可爱的白衣天使画像。

邢小艺接到这份礼物后,非常感动。她表示,从武汉回来后,就一直被家乡人浓浓的真情包围并感动着,对于这份礼物,自己非常喜爱,将把这份礼物作为鞭策自己的动力,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作者: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