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看这里 不只是惊艳!

这里是大连总部机构和楼宇经济集聚区,现有总部机构或区域性总部45家,占全市的三分之一,有商务楼宇44座,税收超亿元大厦12座;

这里是大连区域性金融中心的核心功能区,拥有各类金融机构和相关中介服务机构240多家,已经成为城市的总部金融集聚地;

这里是大连时尚消费区和重点旅游地,一批大型商业综合体引领城市高端时尚消费,很多特色景点成为游客“打卡地”;

这里是自然人文和谐相融的宜业宜居区,人均绿地面积22.4平方米,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300天以上……

4月24日13:00—15:00,2020年大连市第四场网络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海韵大连•品质中山将华丽登场。

本次活动由大连市人民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中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中山区商务局协办,大连移动中山分公司支持。

在持续约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城市代言全媒体主播朱大福和宁宁将带你高空俯瞰、走近细看一个朝气蓬勃的魅力“中山”。

财经广播主持人朱大福

财经广播主持人 宁宁

本次活动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大观新闻、新浪大连、天健网、移动和商务直播同步直播。



直播时间:4月24日(星期五)13:00—15:00

直播端口: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