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将新增多个网红打卡地 最刺激的户外极限项目马上驾到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天空玻璃桥、高空飞索、悬崖秋千、极速滑道……这些刺激的户外极限项目,你期待不? 这里有丛林高山、美食商街,还有儿童乐园、民宿婚庆,更有夜游灯光秀和农民市集,你向往不?就在5月,咱大连首个户外极限项目——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棠梨乐游谷将闪亮登场。   


4月23日,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棠梨湖畔,郁郁葱葱,繁花盛开。在这风和日丽的下午, 大连市甘井子区招商推介会第三场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甘井子区红旗街道一口气签约8个项目,除了乐游谷项目,还签下多个旅游项目。项目建成后,大连后花园将新增多个网红打卡地。

大连首个户外极限项目五月登场亮相

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棠梨乐游谷项目位于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棠梨村七葫芦沟景区,项目总占地面积2600 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由大连渤海恒达实业总公司与合瑞文化旅游发展(大连)有限公司合作。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游客服务中心、天空玻璃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极速滑道、高空飞索、自然儿童乐园及配套服务设施。景区还规划了民宿度假、美食商街、婚庆中心等。


“目前,项目已经基本完工,待后续配套基础设施完工后,预计将于5月份试营业。”棠梨村书记周鹏告诉记者。  

打造中国首个高科技巡游巨兽生产基地

亮相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文化晚宴的 “木牛流马”,你还记得吗?全国首个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大型高科技巡游表演机器马的创始人肖迪在签约仪式上与红旗街道成功“牵手”。


据肖迪介绍,大连幻想山谷和木牛流马项目由博涛文化公司在棠梨湖打造集旅游、娱乐、研学、机械、山水、夜游、网红等元素的幻想山谷;与大连木牛流马机器人有限公司总部合作,将机械自动化、人工智能控制、艺术造型设计与游乐项目设计完美融合,打造中国首个高科技巡游巨兽生产基地。启动投资各为3000万元,预计三年内达成年收入两亿的文化高科技企业。 

未来,不仅“木牛流马”将亮相棠梨湖,该项目将打造恐龙主题公园。“目前,项目的设计已经完成,接下来要进行场地改造和开发。”

建设无边泳池的戏水基地 打造家庭亲子文化中心 

大连新青年文旅和摄影示范基地项目是由大连渤海恒达实业总公司与新青年摄影有限公司意向合作,预计投资3000万元,主要用于红旗地区文旅产业发展。项目内容主要包括王家店水库周边棠梨果园和上岛咖啡打造成主题为“一刻一生”的新青年家庭亲子文化中心暨棠梨文化展示中心,助推红旗棠梨文旅品质提升。


目前,该项目概念规划工作完成,预计8月份动工,明年将建成。该项目的负责人张陆表示,未来还将建设无边泳池等戏水项目。

建设露营基地 打造近郊游亲子打卡地 

蓝鹰首开(大连)自然研学营地项目是由大连渤海恒达实业总公司与蓝鹰营地首开(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首期投资2000万元。项目有户外拓展露营基地、阳光浴场(草场)、自然学校、农法菜园、(草地)、无电共建主题乐园、森林穿越、变形金刚主题广场、房车生活营地、集装箱配套区、树屋艺术区等。未来,这里可以种菜、露营、游玩,将成为近郊游亲子打卡地。

来西郊印象文化小镇体验养殖和种植

西郊印象文化小镇项目由大连渤海红旗集团和大连春熙市场有限公司合作。一期项目为“欧洲小镇”商业街建设,二期项目为“农业体验乐园”。该项目旨在以农业种植、养殖体验和特种热带植物观赏为旅游吸引,融合传统文化教育培训、展览馆、非遗展演、美食体验、旅游购物、主题酒店等多种业态,打造大连西郊文化休闲购物美食教育的新地标。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