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开幕

天健网消息(薛海生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4月25日,大连旅顺第三届牡丹文化节在华酝牡丹园拉开帷幕。目前,园区内部分品种牡丹已经盛开,大部分牡丹正含苞待放,预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园区内牡丹将陆续进入盛花期。 

据了解,华酝牡丹园是东北地区新建第一大牡丹主题风情园,占地约1260亩,培育栽种中原菏泽与洛阳、西北甘肃与宁夏精品牡丹20万余株,其中囊括粉、红、紫、黄、白、黑、绿、蓝、墨9大色系800多个品种,百年以上牡丹110余棵,更有来自甘肃太子雪山、始栽于明朝正德年间、逾500年的“牡丹王”一株。园区内水系、景观、餐饮、民宿、文创、研学、团建、野战、露营等项目一应俱全,已经成为以牡丹文化为引领,观赏餐饮体验科普研学为一体,东北地区第一大的牡丹主题乡村文旅示范景区。

牡丹盛开,花动滨城。

满园春色


生态美景醉游人


牡丹园内皆美景

编辑:唐依婷